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四个抓落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政务公开 2019-11-26 20:47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部署,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率队到湛江开展专题调研,湛江、阳江、茂名、云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及湛江市部分区(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湛江市直机关工委汇报相关工作情况。阳江、茂名、云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及湛江市麻章区、坡头区、雷州市、遂溪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传达了相关精神,充分肯定了各地各单位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贯彻落实中央、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做法,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要正视机关党建存在的薄弱环节、短板不足,结合各自实际,坚持深检细研、深查细改,坚持查弱补短、靶向施策,坚持精准发力、提质增效,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矛盾作为推动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以点的突破带动面的质量提升。要以科学工作方法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在苦干中破解难题,在实干中提升质量,在善干中抓住机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党务队伍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