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贯彻落实商务部家政信用体系建设规范提高e家政

政务公开 2019-12-03 21:35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晚在这里,召开了一场主题为“贯彻落实商务部家政信用体系建设,规范提高e家政服务人员诚信意识”的主题会议。现场反响热烈,服务人员畅所欲言。

  今年6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也就是“家政36条”其中明确提出要开展家政服务领域信用建设专项行动。

  商务部,国发改委随即发出通知:逐步建立家政企业,从业人员及消费者的信用记录,依托全国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中国”网站,开发家政服务信用App,实现家政服务能知情,服务可查询。

  在“家政36条”颁布之前,在e家政内部就已经建立了自己的诚信系统。所有服务人员的服务情况都记录在档。此次诚信体系的建设,更是证明我们之前做的是正确的!

  目前,我们已在e家政南京总部开始诚信系统录入,预计通过3天左右的时间,完成所有服务人员的信息录入

  这是一个“良币驱逐劣币”的过程,只有将诚信置于利益之前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