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中对行政权力集中的部分和岗

政务公开 2019-05-14 16:30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中,对行政权力集中的部分和岗位实行( ),防止权力滥用。

  本题考查的是“十三五”时期法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对行政权力集中的部门和岗位实行分事行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定期轮岗,强化内部流程控制,防止权力滥用。参见教材P25。

  各级一般公共预算按照国务院的规定,设置用于本级政府调剂预算年度内季节性收支差额的款项是( )。

  国家在实行( )政策时,通过减税增加民间的可支配收入,在财政支出规模不变的情况下,扩大社会总需求。

  “十三五”时期,我国将开展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行动,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优化服务业发展环境,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以( )为导向,发展工业设计和创意、工程咨询、商务咨询、人力资源服务等产业。

  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关于负面清单制度的说法,错误的是(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