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基层规范化建设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外取经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26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前往杭州市拱墅区、宁波市鄞州区参观考察,学习综合行政执法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

  上午,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杭州市拱墅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关中队、杭州市主城区第一个五星级执法中队——米市巷中队,参观学习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在米市巷中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餐饮油烟管理、财政资金保障、网上执法办案系统、队伍考核、党建工作、智能化指挥系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交流。

  下午,考察组一行赶往宁波市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考察交流,实地参观了该局明楼中队的规范化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就非接触性执法、“执法进社区”“执法服务外包”、违法建筑拆除、公安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完善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基层执法中队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作进一步的研究,学透吃透先进运行机制和理念思路,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