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协作帮扶 推进共同发展

精准扶贫 2019-06-09 19:57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吴雄文)6月4-5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赴湘西州保靖县考察对口协作帮扶工作,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益群,湘西州政协副主席、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等参加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1994年以来,岳阳市一以贯之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始终高度重视对口协作帮扶保靖工作,先后援建岳阳桥、岳阳路、岳阳学校、保靖岳阳妇女儿童医院等13个重大项目,为保靖县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陈爱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保靖岳阳妇女儿童医院、岳阳学校等项目。保靖岳阳妇女儿童医院主体工程已完工,年底前可投入使用,将为当地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在岳阳学校,当地教体部门负责人介绍,去年保靖县有3名考生进入全省文理科前十名,全县二本以上495人,并表示这一成果“与岳阳20多年来持之以恒地对口援助教育密不可分”。

  4日下午,岳阳市对口协作帮扶保靖县工作座谈会上,陈爱林听取该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介绍。陈爱林表示,保靖脱贫攻坚发力精准,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取得的成果让人高兴、令人敬佩。后段,岳阳将不负省委重托,加强双向交流、协作和互补,在做好现有援建项目的同时,加强干部和技能人才交流培养,推进用工培训和提供更多农民工就业岗位,加强三次产业特别是农业产业互动发展,支持帮助保靖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岳阳和保靖在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团结在一起、奋斗在一起、胜利在一起、幸福在一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