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精准扶贫 2019-07-25 15:26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6号上午,海南王品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到石碌镇水头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村里的20户贫困户赠送了米和油,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扶贫工作,并给村民们送上新年祝福,提前祝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在石碌镇水头村委会,爱心企业准备了大米和油,在村干部的协助下,贫困户有序地排队领取获赠的物品。据了解,此次送爱心活动为村里的20户贫困户赠送大米20袋、油20桶,每户贫困户获赠一袋大米和一桶油。

  石碌镇水头村村民 刘其林【王品果业公司过来给我们米和油,虽然不多,但是谢谢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也谢谢政府支持我们贫困户,支持我们脱贫,谢谢。】

  据了解,海南王品果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资本、管理、技术等优势作用,在发展公司产业的同时,向村民提供了20多个就业岗位,助力我县扶贫工作。

  海南王品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马伟【我们企业发展了,壮大了,我们也不能忘记政府对于我们的支持,我们要回报社会、回馈政府,要积极参加扶贫活动。今天就是春节快要到了,我们为扶贫村上一些贫困户捐赠一些大米和油,这仅仅是我们扶贫工作的开始,以这个为契机,以后我们要把扶贫工作做的更好、做的更扎实。做的更细致。为政府扶贫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振兴乡村经济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民营企业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改变了扶贫开发依靠政府的单一模式,对拓宽扶贫渠道和领域,积极推动扶贫、脱贫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海南王品果业开发有限公司爱心慰问水头村贫困村民,为民营企业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为我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