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精准扶贫 2019-07-28 14:48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让贫困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4日,太昊陵管理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管理处主任雷铁梁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太昊陵扶贫工作队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