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不一样的政策宣传方式

精准扶贫 2019-08-12 16:34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东明镇利用乡村戏曲等群众性文化活动,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组织扶贫、司法、综治、民政等站所,对各项政策措施进行大力宣传。

  该乡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扫黑除恶”“文明信教”“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对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本次政策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00余份,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正确对待宗教信仰,自觉抵制封建迷信和非法宗教活动,了解各项扶贫措施和惠民政策等营造了良好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通过对“争创农村诚信文明家庭”活动评选标准和激励政策的宣传,更加激发了广大群众争当“标兵户”的热情,营造了向上向善的人文好生态。这种利用群众性文化活动和政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