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政策落实“回头看”业务培

精准扶贫 2019-09-10 23:57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什么要规范建立脱贫攻坚工作台账?怎么建?有什么困难?是我们此次培训的重点。”昨日上午,在市扶贫办督查考核科负责人的讲课声中,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政策落实“回头看”业务培训课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组织部驻村办、市扶贫办、市派驻村工作队以及武陵区、鼎城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扶贫办、乡镇、区派驻村工作队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要求,本月上中旬,由各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专门力量,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入户摸底,核准脱贫人口“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具体核查家庭人均纯收入、安全饮水、住房安全等8大方面。

  针对此项工作,市扶贫办负责人表示, “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的落实,工作任务繁重,必须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必须掌握政策、熟悉业务,必须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必须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充分把握当前形势,清醒认识突出问题,全面抓好政策落实,坚决打赢打好我市脱贫攻坚的决胜之战、收官之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