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个对照”规范扶贫资金管理使用

精准扶贫 2019-09-16 07:12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近日,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在对驻在单位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中,坚持“五个对照”,强化监督问责,进一步规范驻在单位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

  一是对照资金明细,要求各单位主动对号入座,逐一对照检查,查找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二是对照问题清单,各单位从政策执行、工作效率、制度规范等进行系统梳理,研究对策,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

  三是对照工作重点,纪检监察组深入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贪污侵占、违规使用、把关不严、形象工程、弄虚作假、资金流失等问题。

  四是对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惩前毖后,以事实为依据,以党纪为准绳,开展问责追责。

  五是对照相关制度,把解决问题和制度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制度建设,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串漏洞,完善一套体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