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陈飞在湘西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精准扶贫 2019-11-13 21:02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9日至30日,副省长陈飞在湘西自治州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先后深入龙山县、保靖县、吉首市,对昶光农业科技公司、黄金茶产业、湘西经开区双创中心等企业和产业进行调研。

  陈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立的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发挥好科技第一生产力的作用,依靠科技支撑带动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在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条件下做好科技扶贫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陈飞指出,要结合产业发展需求选派科技人员,选派领域要在种、养基础上,向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等方面延伸。科技扶贫政策要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科技资金要适当向农村倾斜,解决好当前脱贫和长远振兴、当前科技扶贫产品和未来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产品的问题。要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处理好科技特派员、农民和龙头企业三者的关系,让科技特派员制度更有长久性、更有生命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