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峡县走马坪村组织开展贫困户座谈会

精准扶贫 2019-11-28 21:01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汪宁 通讯员 罗小彬)11月26日上午,石界河镇走马坪村村两委召开贫困户座谈会,镇帮扶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与15名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座谈,宣传党和国家各项扶贫政策,沟通产业发展、生活难题等,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王明星就住房、吃穿、教育、就医、扶贫项目资金发放等问题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每一位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仔细讲解贫困户享受了哪些帮扶政策,认真询问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

  王明星讲到,“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让贫困人口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现在各帮扶人要把各贫困户的需求记在心间,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让每一名贫困人口都能享受到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

  扶贫责任组组长段雪凯边听边记,耐心细致地解答贫困户提出的各种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根据每户的具体情况,及时妥善解决群众所反映的问题。

  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贫困户均表示对党委政府、村两委照顾得十分周到,党的好政策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从心底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11月26日上午,石界河镇走马坪村村两委召开贫困户座谈会,镇帮扶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与15名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座谈,宣传党和国家各项扶贫政策,沟通产业发展、生活难题等,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