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全省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培训班(武威班

精准扶贫 2019-12-08 02:41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培训紧紧围绕《乡村旅游产品开发》《乡村旅游和民宿基础设施建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民宿情怀——民宿建设经验之我见》等方面进行授课。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培训重点,加强组织协调,理清思路举措,把在培训班上的收获转化为推动本地区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的实际行动,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旅游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培训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发展乡村旅游,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市构建“一环三带三组团”空间格局和“风情陇乡、祁连藏乡、大漠沙乡、西路红乡、丝路酒乡、绿洲水乡、花果田乡”七大主题特色旅游项目体系提供了发展思路。

  本文为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微信公众号整合内容。如遇到1、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2、所

  标来源非第一原创;3、微信内容发现错误等情况,请第一时间私信“武威文体广电旅游”微信公众号或致电:0935—2211772,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