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漯河市郾城区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

精准扶贫 2019-05-22 17:39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郾城区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现场(摄影 通讯员 王涵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胡文彬 通讯员 王涵)5月20日,漯河市郾城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共30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漯河市公路管理局派驻新店镇游庄村苏二辉正在授课(摄影 通讯员 王涵供图)

  当天,浙江省尚书干村支部书记李锡良、漯河市公路管理局派驻新店镇游庄村苏二辉分别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驻村工作感悟进行授课。深入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总体要求,同时对如何做好一线扶贫工作及相关扶贫政策进行解读,为基层扶贫工作指出了更加精确的方向、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精细的方法。

  郾城区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现场(摄影 通讯员 王涵供图)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教学的形式,邀请专家教授、优秀村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业务精英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农村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履职能力,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初夏的五月,走进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马村乡,使人深深地感触到:环境美,乡村靓,村民乐。

  2019年5月9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的一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在郾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也是漯河市首例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真是太感谢咱们民警了,没想到这丢了快俩月的电三轮还能给找回来。”“这车当时花了1万多买的,丢了以后家里的老人可给急坏了!”……5月7日上午,在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社区巡防大队,一排10辆被盗电动三轮车整齐地停放在门口,失主们早早就赶到了现场,一边向民警道谢,一边签字确认自己被盗的车辆。几位失主还专门赶制了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向他们表示感谢。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5月20日,漯河市郾城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共30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