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茶产业联盟关于印发中国茶产业联盟标识管

乡村旅游 2021-03-18 04:21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食品资讯权威发布其他中国茶产业联盟关于印发中国茶产业联盟标识管理办法的通知

  核心提示:《中国茶产业联盟标识管理办法》已经中国茶产业联盟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

  为建立中国茶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形象,提升可识别度,增强联盟成员单位荣誉感和联盟凝聚力,扩大联盟影响,助力企业品牌创建和产品营销,联盟秘书处组织设计了中国茶产业联盟标识,并经联盟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为规范标识使用,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图样中央为茶杯和茶芽,杯壁像两只手一样托举茶叶,表现联盟成员团结、协作及相互支持,共同推动茶产业蓬勃发展,呼应联盟“联谋发展、联促创新、联创品牌、联拓市场、联合维权”使命;图样以绿色为主色调,寓意茶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4.本标识仅表明使用单位是联盟成员单位,不表明联盟对使用标识活动的相关内容真实性作保证,也不表明对使用标识的产品质量负责。如联盟成员单位在标识使用过程中产生不良影响,联盟有权要求其立即停止使用本标识并及时采取措施消除不良影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