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

农村新闻 2020-06-22 00:34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枫溪区詹厝村,潮安区浮洋镇井里村,饶平县东山镇东明村、湖岭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新农村建设和农村环境整治等

  薛晓峰强调,要把新农村建设和农村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推进新农村建设,积极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发展路径和方法策略,同时加强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在保障农民权益的基础上,全力破解新农村建设的难点问题,同时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带动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做好村庄建设规划,结合各村实际,因地制宜把好农村建房规划关、设计关、进一步加强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同时,潮州市政协要紧密围绕相关课题,积极履职,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推动政策举措落实,开创潮州政协工作新局面。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航火了!只要3322元 周末随便飞!股民嗨了:飞贵州买茅台 发财了!

  东航火了!只要3322元 周末随便飞!股民嗨了:飞贵州买茅台 发财了!

  大概率100%中签!新三板首批打新定档7月1日!与A股有何不同?来看攻略

  意外!央行突然降息20个BP,投放1200亿流动性,释放什么信号?下周一或还有大动作,降准也近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