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经济杂志社

农村新闻 2020-12-03 02:09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首页期刊人文社会科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农业经济

  农村经济杂志(月刊)知识丰富,内容广泛,贴近大众,自1983年创刊以来广受好评,注重视角的宏观性、全局性和指导性,在业界形成了一定影响和良好口碑。

  1、《农村经济》来稿需要符合农村经济范畴,选题新颖,内容真实可靠,信息及时,能抓住当前热点和焦点问题,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重要政策参考价值。

  2、《农村经济》来稿必须已打印件邮寄我刊,并注明作者真实姓名、专业技术职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邮政编码、联系方式、E-mail地址。

  3、来稿首页需附上15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中图分类号、3-5个中文关键词。

  4、获得基金资助的论文用*号标识,并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在圆括号内注明基金编号,置于首页页脚。

  5、稿件文责自负,切勿一稿多投,来稿一律不退,自投稿起3个月内未收到用稿通知者,可自行处理。

  6、注释是对文章某一特定内容的解释或说明,其序号为①②③……,注释文字与标点应与正文一致,注释置于文尾,参考文献之前。

  7、参考文献必须采用实引方式在正文标注,并按照在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用(1)(2)(3)…..列于文尾。

  速发表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支付成功后可单独寄出。本站所公布信息均由律师团队进行把关,是受法律保护的第三方独立杂志服务平台。本站不是农村经济杂志官网,直投稿件请联系杂志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