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召开全省州(市)级派、工商联换届工作会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37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云南网讯(记者 程三娟 实习记者 周海燕)11月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州(市)级派、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

  云南网讯(记者 程三娟 实习记者 周海燕)11月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州(市)级派、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中共云南省委有关协助派和工商联换届工作的政策精神、纪律要求,研究部署了州(市)级派和各级工商联组织换届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着眼于坚持和完善中国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好发挥派和工商联作用,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政策和文件,充实完善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发挥作用的内容和形式。履行好这些职能,必须加强派和工商联自身建设。各州(市)党委和统战部门要把中央和省委有关政策精神、纪律要求、工作安排落实到换届工作中,支持派和工商联组织进一步优化结构,增强整体功能,使各派和工商联更好地履行职能。

  会议指出,这次换届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重要阶段开展的一次换届,意义重大。要深刻领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突出思想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坚持选人用人导向和标准,选好配强领导班子;切实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领导,积极帮助各派和工商联解决实际困难;把纪律和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确保换届工作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