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人大代表走进重点整治现场 助力社区环境治理

换届选举 2019-07-10 00:21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京报讯 7月9日,朝阳区人大代表一行11人,对安贞地区“吹哨报到”、“疏整促”等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和调研。在外馆社区停车楼和黄寺社区停车楼项目现场,社区民情助理员详细地为代表们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近期街道社区开展的一系列重点工作,让代表充分了解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使代表的履职工作更好地与街道工作相结合,助力社区治理。

  一年来,安贞街道摸索总结出“七步工作法”、“社区吹哨报到”等工作机制,区

  人大安贞街道工委将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与其相结合,请人大代表走进街道重点环境整治现场,实地视察、现场感受、出谋划策,使人大代表在辖区环境建设、功能疏解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