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

换届选举 2019-08-06 06:23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政策要求,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2017年12月19日下午,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首先该行党支部王书记宣读了濮阳市分行党委关于同意台前县支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以及选举办法。会上审议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情况报告。最后按照选举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选举实施程序,以差额及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共同表示,将和全体党员一起携手共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建设永续竞争力的现代化和谐银行而努力奋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