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

换届选举 2019-09-06 21:43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淄博市市直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公推直选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过认真筹备并报经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8月29日上午,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89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迟炳章主持会议。会议根据选举程序,宣读了中共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工作的批复》,介绍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和机关纪委书记、委员。

  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超军作表态发言。

  刘超军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整合组建的第一年,全市的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事业迎来了新的历史性发展机遇。

  面对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刘超军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从严抓实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夯实履职基础,自觉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模范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勇于压实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事业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新篇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