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振安区召开工商联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9-18 16:54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20日,振安区举行工商联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全区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丹东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丽娟同志,振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孙雪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振安区工商联(民间商会)第五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及有关决议事项等,选举产生以邵明强同志为区工商联主席的新一届执委会领导班子。全体代表还向全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践行守法诚信、勇担社会责任”的倡议书。

  孙雪部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过去的五年,振安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以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主题,有效整合资源,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今后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一是要牢牢把握全区大局,在新一轮经济发展中争创新业绩;二是要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在服务非公经济中展现新形象;三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加强队伍建设中开创新局面。

  最后,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丽娟同志对我区工商联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了祝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