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会改联”龙游县首个村级妇联在大街乡成立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48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6日,大街乡贺康村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会议,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村妇联执行委员会,这也标志着我县首个村级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目前,我县大部分村(社区)妇女组织是妇代会。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传统的村(社区)妇代会组织形式已经不能满足新形势下妇女群体的需要。村妇联通过妇女代表和妇联执委,可以将工作触角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也有利于团结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妇女需求。选举产生的新一届贺康村妇联将在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美丽庭院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切切实实为妇女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