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线上”党员大会“云端”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20-04-17 22:01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请选择订阅信息类别并填写好您的邮件地址后按“订阅”按钮,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信件当中的确认链接完成订阅。

  2.如果您需要修改订阅内容,只需重新选择订阅信息类别,输入邮件地址,您的邮箱中会再次收到收到一封确认信件,请点击确认链接确认订阅新的信息类别即可。

  3.如果您需要取消订阅功能,可以通过点击邮件中的取消订阅按钮,确认要取消的信息类别即可。

  近日,曹家渡社联会党总支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云端”进行换届选举。出席会议的党员要求填写联系方式,主动报告健康情况,戴好口罩;做好会前会后场地消毒防护工作。

  党员大会采取“14”云端模式,即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设主会场,按相邻地域支部就近原则组建4个分会场的方式,合理分配党员人数,以移动视频软件为载体,“线上与下线”相结合的会议模式。主会场设总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设立分会场监票人和计票人,选举情况分会场统计后报告主会场,由主会场的总监票人汇总向全体与会党员报告,做到议程不少,程序规范,党群服务中心在分会场安排专职党群工作者给予督导。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曹家渡社联会党总支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发挥枢纽党建平台作用,带领辖区各社会组织共同投入到抗“疫”阻击战中。在下属社会组织中招募志愿者成立了2支党员突击队,2支青年突击队,发动10个党支部62名党员捐款16700元。

  上海市人民政府地址:人民大道200号邮政编码:200003联系电线网站地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