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刘文强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招商引资 2019-06-17 17:59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伟参加活动。

  在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刘文强一行深入项目一线,实地察看了实验室、展厅、生产车间等功能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厂房装修和设备进驻等情况。刘文强指出,亚都环保科技作为我市重要的“双招双引”项目,项目方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打造一流的生产环境。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实现企业试生产。要加大产品研发和专业人才引进力度,优化生产流程,不断增强企业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管理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随后,刘文强来到北玻院(滕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统筹兼顾,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和各类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项目方要在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创新思路,努力建成高标准、高质量、有特色、有成效的示范性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为滕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城市综合展览馆,刘文强在详细了解项目融资、建设工期等情况后指出,综合展览馆作为我市重大的民生工程,项目方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科学统筹、全力推进,尽快打造成为滕州城市建设新地标。要按照“融资、工程”双加快的要求,积极对上争跑,完善各项手续,全面加快PPP项目融资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