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

招商引资 2019-06-27 02:00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6月20日,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调研调度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工委书记王少峰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开创新城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梁胜、白文等工委、管委会、亦庄控股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王少峰强调,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是开发区的生命线的理念,改变对企业投资布局、项目洽谈推进掌握不全面、不系统的“闷头招商”现象,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开放意识、担当意识,主动作为、明晰职责、加强考核,积极与企业、新城范围内的两区八镇沟通协调,增强谋划力和执行力,强化项目落地要素保障,把好项目质量关,建立完善项目准入、退出、奖励机制,确保招商引资取得丰硕的成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