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都人才工作新年精彩开局

招商引资 2019-07-25 15:40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龙川人才卡”首发智能电网特高压产业项目路演江都“麒麟”梦想天使基金成立“智汇龙川·绿色通道APP”上线年度“龙川英才”“龙川工匠”喜领资助证书 张永祎张彤胡建林到场致辞 韦峰等参加活动

  江都日报讯(记者陈阳)1月2日,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江都区人才工作实现精彩开局:举办“龙川人才卡”首发仪式,同时成立“麒麟”梦想天使基金、开通“智汇龙川·绿色通道”APP、资助“龙川英才”“龙川工匠”、进行智能电网特高压产业项目路演等。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张永祎、区委书记张彤、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建林到场致辞,区领导韦峰、姜熔、盛维林、杨德银、赵磊等参加活动。

  昨天下午,在现场数百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扬州首张人才信用卡——“龙川人才卡”上线首发。据了解,“龙川人才卡”是区人才办与江苏银行合作,面向全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发行的信用卡。此卡既是银行信用卡,也是人才服务卡。持“龙川人才卡”可以享受江都人才政策、兑现“绿色通道”以及全国60家机场CIP服务、44个国家1元签证、京沪大剧院8折优惠等。

  江都“麒麟”梦想天使基金成立仪式随后举行。基金首期资金2500万元,重点扶持有创业梦想和创业精神的人才(团队),重点支持江都区域内的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初创期科技企业,重点投资我区国家“千人计划”、省“双创”计划、市“绿扬金凤计划”、区“龙川英才”资助对象创办的初创期科技企业。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举行了“智汇龙川·绿色通道APP”上线仪式。据介绍,“智汇龙川·绿色通道APP”是江都区建设的在线人才工作智慧系统,初步收录院士、长江学者、杰青以上顶尖人才3794人,江都区高新技术企业、重点企业、高成长型企业8663家,系统包括宣传公告、人才对接、项目推进、资助奖励申请兑现、镇长团工作、人才特色服务、需求发布等功能模块。

  当天还举行了2018年度“龙川英才”“龙川工匠”资助仪式,10名“龙川英才”代表和10名“龙川工匠”代表上台喜领资助证书;举行了国家“千人计划”“引荐人奖”发放仪式。

  资助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智能电网特高压产业项目路演活动。鑫源电气“特高压大容量电力设备现场冲击试验装备研发生产”、启源雷宇“智能型内嵌旋转组合可控电抗器研发及产业化”等六个项目现场展示,获得多个投资机构青睐。

  张永祎对系列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企业、相关部门把握机遇,促进人才、技术、产业、金融深度融合和无缝对接,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的生机和活力;希望专家们紧密结合江都实际,为企业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不遗余力解决技术难点,打通管理堵点,激发创新亮点;希望江都出台更优惠政策,吸引更优秀人才,聚集更优质资源,搭建更优良舞台,提供更优越条件,争取更优秀成绩。

  张彤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全区召开的第一个会议是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举办的第一场活动是“龙川人才卡”首发和项目路演,成立的第一支基金是“麒麟”梦想天使基金,表彰的第一批人员是“龙川英才”和“龙川工匠”,奖励的第一个人是“千人计划”引荐人。接下来,我区将以“一张蓝图绘到底”雄心壮志,始终以改革的举措放飞人才、以开放的政策引领人才、以广阔的舞台凝聚人才、以市场的机制激励人才、以诚挚的感情服务人才,让各类人才在江都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实现梦想、贡献力量。

  胡建林致辞时表示,围绕江都特色产业发展,引入优质科教资源,提供人力、科技和智力支撑,实现科技、经济、人才深度融合,为推动江都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