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境门规划建设招商会举行

招商引资 2019-09-15 01:10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以文化与产业结合,打造张家口文化产业带动经济发展规划洽谈招商会在我市大境门仿古商业街现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张家口建设集团、张家口建设发展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西安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河北商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张家口驿埠茶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协办城市,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此次洽谈会迎来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肯德基、COSTA、全聚德、胡桃里、铂涛酒店、谭鸭血、九宫格、一点点、猫屎咖啡、腾讯QQ酒店、晗月酒店以及我市知名商业品牌、王村姑老土炕、晴空日料、堡子里剧社50多家入住品牌企业店及商业大咖参加了现场会议,大家对大境门的规划与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机遇,表示了极大的愿望。

  张家口桥西区政府副区长南迎军到会讲话致词,张家口建发旅投总经理李鸿伟、副总经理田佳到会讲话,西安曲江智造创意总监 尚雪云详细介绍了大境门旅游发展的项目总体概况、景区未来远景规划、商业远景规划等。大境门将以文化为魂,以“时代长城”为主题,打造大境门长城文化旅游项目。大境门长城文化旅游区东起清水河,西达水母宫,北延西沟8千米长度范围,南接北外环,总规划面积约12平方公里。包含西沟绿谷生态度假区,东太平山运动公园、西太平山长城郊野公园、生态示范社区、水母宫等多个景点。

  会后,来自各地的代表们参观和考察了大境门及商业街。现场本次会议对口街项目与品牌信息进行集中输出;对大境门口街商业项目进行集中考察、集中洽谈;向国内外知名品牌展示了大境门口街商业项目的未来规划及崛起的雄心。大境门长城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将再塑大境门商贸繁荣复兴,从历史走来的大境门,又孕育了新的商业文明,重塑“大好河山”的文明与繁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