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招商引资 2019-04-27 14:3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副校长刘守新介绍了2013年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增人才项目、人才培育与人才引进、人才工作思路等方面情况。校长助理李凤日介绍了2015年至2018年,林学院在PI团队建设和柔性人才引进方面的成果与举措。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玉花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相关情况。

  “5211”引进人才辛大波教授作了代表发言,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处长王玉龙介绍了本年度学校人才工作计划。

  校长李斌在会上讲话。李校长指出,学校一直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双一流”建设的核心和关键,视人才资源为学校发展的第一战略资源,学校设立了党管人才领导小组,完善了“稳培引”体系,不断落细落实人才工作举措。对于本年度的人才工作,李斌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人才工作计划任务。三是要着力打造人才培育的良好环境。四是要注重对人才的思想教育和引导。

  党委书记张志坤作总结讲话。张书记表示,人才问题是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要认清人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探究人才活动规律,推动人才正向流动和聚集。张书记指出,过去几年,学校人才工作是有成绩的,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主动出击,“围猎”人才、网罗人才。张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发展战略,各院系要制定人才培育计划,使人才引得来、育得好、稳得住。张书记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人才工作,要发扬家国情怀,以担当负责的态度做好本单位工作;要为长久计,做好长远规划;要下慢功夫、下大功夫,开阔胸怀、提升境界,推动人才工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档次、上台阶、上水平。

  党委副书记王玉琦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高层次人才建设这个核心和根本,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克服不利因素,完成年度人才工作任务。

  我是索邦大学法国文学博士马莎莎,850年的巴黎圣母院被烧掉了什么,问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