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网上信访帮大忙 薛城多年泥泞路终完成硬化

政务公开 2019-05-24 18:03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见习记者 殷田 通讯员 耿建存 秦波)近日,巨山街道黑峪村村民程某心中多年的“疙瘩”终于解开了,他家附近泥泞不堪、无法行走的路面得以硬化,困扰村民三年的路面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据了解,三年前黑峪村开始实施道路硬化“户户通”工程。在修建到村民程某家附近剩余50米处时,因其邻里纠纷,邻居褚某阻拦村里道路施工,导致工程停工,道路一直未修,泥泞不堪,无法行走,期间有不少过路的老人、孩子都曾因该条道路摔伤,周边村民苦不堪言。

  听说网上信访好用管用,程某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网上信访投诉平台发了一封邮件。收到程某的信访事项后,薛城区随即启动了信访程序,投诉件通过统一信息平台直达属事地所在巨山街道。巨山街道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实地查看,经调查了解,程某与其邻居褚某之间因地基问题,两家关系一直紧张,此次“户户通”道路施工被中断,也是受此影响。

  为彻底解决好该信访问题,薛城区信访局与巨山街道干部多次深入村内调研,积极协商,近日,泥泞的路面终于完成硬化。工作人员去程某家中回访时,程某高兴地说:“真没想到,坐在家里鼠标一点,事儿就办了,我的问题已经圆满处理,由衷地感谢各位领导的帮助,你们的服务真棒。”

  近期,薛城区抓住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契机,推动“网上信访”工作,让群众足不出户办好信访业务,真正实现了“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问题网上督、形势网上判”。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近日,《我爱你中国》全省大型快闪活动在枣庄凤鸣湖公园等地开唱,来自枣庄市消防支队、薛城区公安分局、碧桂园集团、薛城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枣庄义工联盟、建筑行业从业者、社会培训机构等各行业的突出代表和热...[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