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涯区人民政府

政务公开 2019-06-11 18:20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化行政体制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推进行政权力规范公开透明运行,按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各市县人民政府开展职权清理推行权力清单制度的通知》(琼府办〔《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推行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府办〔号)要求,我区组织开展了区政府各职能部门以及有关单位的行政权力清理工作。根据

  区级权力清单具有刚性约束力,区级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切实做到“清单之外无权力”。区级权力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法律、法规的颁布、修订、废止以及部门职能变化,及时调整完善。区级权力清单的调整,由权力行使单位提出,经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审核后报区政府审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