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江县凤鸣镇:集中开展基层信息公开督查督办

政务公开 2019-06-16 17:57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1日,由镇纪委牵头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督查小组,对镇机关社事办和瓦窑村、海棠村、双凤村基层信息公开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就发现问题及时批评,责令改正;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下达了《督办通知书》;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限期整改。凤鸣镇要求各村(社区)村监督委认真履责,重点监督村(社区)财务收支情况及各项村务、惠农政策的落实情况,提升全镇党务、政务、村务公开的整体效果。

  凤鸣镇16个村(社区),187个小组,除梁都村、新胜村因办公阵地改建,正在新建公开栏,双凤村升级打造公开栏外,其他村(社区)和小组均设立了公示栏,对村党务、政务、村务实行“正常业务定期公开、重大事项立即公开、临时内容马上公开、热点问题及时公开”,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都能够通过村务、政务、党务公开渠道得到了普遍知情。

  同时,凤鸣镇对相关办所基层信息公开提出了严格要求,纳入工作绩效考核,对不按规定公开的将予以追责问责,造成不良后果的强予相应纪律处分。为推进全镇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