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务公开(党委扩大会议纪要)

政务公开 2019-06-27 20:20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周芳就公司第一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经济工作的会议日程、特邀代表名单、列席代表名单、及会议主席团名单、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等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同意:3月6日召开职代会的日程不变,会议议程增加升旗仪式;特邀代表名单里增加“邀请公司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主席台代表要具有代表性;会议共一天半时间,会议代表的餐饮按100元/人包干。

  会议认为,职代会是公司一年中最重要的会议之一,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同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好。规章制度里面要有目标责任制及绩效考核办法,要加大考核力度。

  二、党委办公室主任黄红兵就总公司及公司评先人员汇总情况及部门推荐意见进行了汇报,并提请会议讨论。

  公司劳动模范:周波、彭德辉、周俊杰、石坚、陈德、许可、梁瑞庚、魏建国、蒋玉君、洪晓冬

  会议认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上缴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上缴作为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总结经验和做法,以创效为重点,进而推动公司更好地运转。

  会议就邵阳公司内部借款报告进行了讨论,原则上不同意以邵阳公司名义向职工借款,并规定今后一律不准以分公司或项目部名义借款,严禁盖分公司或项目部印章予以借款,只能以个人名义进行借款。

  根据工作需要,会议同意设置:郴州四建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四建投资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望城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沈阳鑫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7个分公司)。

  会议指出了拟新设置的区域公司将会给公司带来潜在的风险,相关单位要严格控制,并管理落实人员委派、银行账号、印章管理等问题。

  会议认为,公司应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相关部门要尽快起草《董事长助理管理条例》、《外派党组织书记管理办法》、《外派财务总监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公司领导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服从党组织原则,即“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原则。公司将严厉打击私刻印章行为。

  经过讨论,会议通过了人力资源部提交的《公司部办、二级单位拟聘人员情况表》(具体见公司正式聘任文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