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海省局(公司)党组对加强和规范全省系统各

政务公开 2019-06-20 15:46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使广大党员更好地了解和参与党内事务,近日,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印发《加强和规范全省烟草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务公开工作实施细则》,对全系统党务公开工作提出要求。

  《细则》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据《中国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国家局实施意见,明确省局党组的领导责任和各级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责任以及省局机关党委和党总支、党支部的主体责任。

  《细则》强调,要加强党务公开人员队伍建设,明确岗位职责,确保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发挥各级党建、人事、监察、群团工作部门的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细则》明确了党务公开应当遵循的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发扬民主、坚持积极稳妥、坚持依规依法、坚持注重实效的5项原则,并明确了党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和纪检监察机构党务公开的内容和范围,设置了党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三个层面44项内容的党务公开目录,细化了党务公开的方式、范围和时限。

  下一步,青海省局(公司)党组将根据《细则》实施情况,不断细化配套措施,进一步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