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教育督导 - 火星小学

政务公开 2019-06-27 20:30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5日上午,芙蓉区第四责任区责任督学樊秋妤书记来到火星小学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导。

  樊督学首先来到学校门卫,详细查看了安保器材的管理使用情况及相关人员出入校门登记情况;接着重点督查了食堂,巡视了学生就餐环境,检查了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学校食品采购登记、食品留样情况、学校领导集中陪餐情况记录,对食堂工作人员操作过程中的着装、流程等情况也进行了详细的督查。

  樊督学还详细听取了学校安保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管理的汇报,认真查看了学校安全工作日志、安全台帐、各项安全预案等资料。随后,樊督学对督查情况做了简要的反馈,对火星小学安全工作“体现在细处,落实到具体”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火星小学校门口道路交通情况复杂,学校针对校门外场地小、道路窄、车流量大的问题,组织家长志愿者成立“爱心护学岗”护送学生上下学这一举措,是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解决安全隐患的有效措施。同时,火星小学能积极落实其他各项安全培训和宣传教育,特别是夏季到了,学校加大了防溺水的宣传教育力度,夸赞学校防溺水工作做的实、做的真,有特色。

  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环境整治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长沙市芙蓉区教育局地址:人民东路189号 承建单位:湖南天天向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