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抓好机关党建促服务中心大局

政务公开 2019-07-17 22:26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们党赋予了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这两大任务相辅相成。机关党建工作只有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他们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才能有效地服务和推进中心工作。

  精准服务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机关党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基层党组织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供保障。

  建设坚强队伍。加大培训力度,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强化实践锻炼,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增进群众感情,提升本领能力。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

  创造优良业绩。出实招、搭舞台,使党员干部的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不断增强,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带领广大群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深水缓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