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委办公厅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政务公开 2019-07-25 17:16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4日上午,按照办公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省委副秘书长石邦林率队赴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王武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厅务会成员,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副巡视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厅2019年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共40余人参加。

  全体人员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气黔行”主题展厅及水利、移民系统专题展厅,观看了《忏悔之声》警示教育片。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像长鸣的警钟,一声声忏悔触动着大家的心灵,尤其是王晓光、蒲波、袁仁国等人痛彻心扉的忏悔,深刻警醒大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活动结束后,石邦林同志谈了体会,希望大家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自省、警钟长鸣。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始终保持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二要正确对待权力。要时刻牢记党员领导干部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要用于为民服务、为民造福,决不能恣意妄为、以权谋私,滥用权力触犯法纪,让自己悔恨终身。三要严守党纪党规。党纪党规是高压线,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纪红线,不失做人底线,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常反躬自省,踏踏实实走好以后的人生道路。编辑 李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