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三举措大力推进党务公开

政务公开 2019-09-12 22:08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 张天彦 通讯员 刘杉杉)近日,记者从区卫生健康委获悉,区卫生健康委党委通过强化党务公开制度、规范党务公开程序、推行党务公开监督三举措大力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创新工作举措,大力推进党务公开工作。一是强化党务公开制度。根据前期党务公开试点工作的实际情况,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制定了《永川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公开制度(试行)》和相关配套制度3个、办法2个,明确了《永川区卫生机构党组织党务公开目录(试行)》,细化党务公开9项目录29项内容,并将党务公开工作纳入各级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年度工作考核和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结合单位自查、半年党建调研督查落实党务公开工作的考核评价,切实增强党务公开工作实效。二是规范党务公开程序。通过安排人员培训、借助领导小组的监督指导和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引导系统各单位对党务公开的申请、提出、审核、审批、实施、归档等程序进行全面梳理、全面规范,在全系统范围内推动形成长期、稳定、合理的党务公开运行机制。三是推行党务公开监督。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在广泛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系统党务公开领导小组的推荐,从系统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中聘请了4名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党务公开监督员,对党务公开工作进行监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