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水利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

政务公开 2019-11-09 21:25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1日,市水利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案审室副主任张坤远授课。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中层干部、流域指挥部各项目部科室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

  张坤远以“勿做覆水难收悔恨事,请当如水清廉水利人”为主题,围绕水利系统常见的违纪违法种类,结合典型水利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分析及如何有效预防腐败发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廉政风险自测评估,检验干部职工自身的廉政风险水平。

  最后,张主任给了水利系统的干部职工三点忠告:敬畏法纪规矩,规规矩矩做人;拆除侥幸心理,老老实实做人;保持清醒头脑,明明白白做人。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做如水清廉的水利人。

  专题课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通俗易懂、案例典型、分析透彻,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对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易发的领域及如何有效预防腐败有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作为一次深刻的自我教育,严守高压线,拒腐永不沾,干净干事、勤廉从政、清白做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