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光明民警唐文凯:执法监督管理的“守门员”

政务公开 2019-11-12 00:02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唐文凯,男,1985年6月出生,2010年入警,现任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法制科初级警员。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1日讯 作为光明公安分局法制员,唐文凯始终以人民警察的入警誓言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践行着初心使命。

  工作中,唐文凯勤恳踏实,任劳任怨,经常主动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任务。在他到法制科工作的第一天,恰逢开展9月份的执法质量考评工作,作为法制员的他便承担起了全分局的考评工作。

  执法质量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执法考评工作起着检验执法质量和执法监督的重要作用。为确保执法考评准确、细致,考评工作期间,唐文凯几乎每天工作到凌晨,边干边学习,并积极主动思考,不仅及时发现问题,还提出了解决方法,考评情况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去年12月,市公安局部署推广应用执法闭环系统工作,唐文凯主动承担起了分局的应用推广任务。在短时间内,他组织开展了8期培训班,让培训工作覆盖到了全分局的办案民警,并积极协调科技部门在分局网页上开设窗口,便于民警随时使用系统。同时,他还24小时手机值守,确保民警发现问题时能及时联系解决。此外,他还主动向执法闭环攻坚团队提出上线涉案财物管理系统的需求,积极承担了测试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推动了涉案财物管理系统的提前上线运行,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

  今年1月,在唐文凯休假期间,分局办理一起重大案件,办案警力不足。得知情况的他,在安顿好家人后,提前结束假期赶了回来。顾不得舟车劳累,唐文凯放下手中的行李马不停蹄就赶回办案单位,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同事们都非常感动。

  生活中,两地分居使得唐文凯不能及时地照顾好家庭,但是他没有提出任何要求,仍然坚守岗位,不讲困难。面对科室人少任务重的情况,他经常主动放弃了假期,加班加点,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