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政务公开 2019-11-25 19:1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门诊设立检查集中预约中心,通过建立互联网、电话、网络、APP、现场、诊间等多种预约方式,让患者明确检查的时间段,排队时间缩短1/2;此在各诊区和诊室内增设自助挂号、缴费机,可在医生诊间看病付费一次完成,实现“边诊疗边缴费”服务,实现患者诊间付费一体化服务。

  一站式服务模式减少患者候诊时间。建设利用好MDT优势,在门诊二楼设立综合会诊室,根据疾病类型制定排班表,集中省、市乃至北京、上海等三甲医院,通过视频连线建立多学科会诊,让患者享受“一站式”服务,免去在多科间奔波、多次反复候诊的困扰。

  日间手术、快速报告减少患者入院时间。门诊进一步推进日间手术,由原先的13个单病种,增加到现在的9个专科50个单病种,让患者“最多住一晚”,减少患者的住院时间和费用;“影像云”系统让患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影像报告及诊断结果。

  多主动服务建立新型CICARE沟通模式。率先推行CICARE沟通模式,当患者入院开始,医护人员从接触、介绍、交流、询问、回答、离开六个环节,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在第三季度满意度调查中,门诊服务满意率提高了20%,此方式还荣获江苏省医院协会优秀门诊管理创新案例一等奖。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迎曙路66号公共卫生中心网站标识码:3207000004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