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鹤壁市财政局三措并举开展综合治税工作

政务公开 2019-11-25 19:17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是完善工作制度。在去年的基础上,对相关考核办法进行了修订,出台了《鹤壁市综合治税考核办法(试行)》和《鹤壁市市级综合治税工作信息联络员考核办法(考核)》。结合省厅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部署,印发了《鹤壁市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方案》。

  二是强化信息采集。召开了2019年综合治税涉税信息共享工作动员会暨联络员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市级35个单位和县区涉税信息采集工作,建立涉税信息采集长效机制;同时对市综合治税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信息联络员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培训。

  三是注重成果应用。利用系统数据,开展了医药零售、酒店住宿、房地产、建筑安装、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股权转让等税收专项治理活动。目前医药零售行业治理已经完成,其他行业税收专项治理税务部门正在分析核查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