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佳木斯市委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深入同江市检查

政务公开 2019-11-25 19:18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佳木斯市委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王雨田一行深入同江市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佳木斯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晓鹏、副组长姚崇刚,同江市领导贾云滨、梁东升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踏查了繁华社区、市人民检察院,深入了解同江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部分市直单位、乡镇、社区负责同志就“三最”问题整改成效、对主题教育开展感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还听取了同江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云滨关于同江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雨田指出,同江市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政治站位比较高,起步早,行动快,规定动作规范有序,自选动作务实管用,工作总体开展比较扎实。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做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问题为导向,在重大问题上持续发力、持续推进、持续见成效。既要经常“回头看”,更要不断“向前走”,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采编:齐雪莹)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黑龙江省政府机关办公信息化技术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东北网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