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综合治税加压促进会

政务公开 2019-11-09 21:07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5日,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综合治税加压促进会议,传达区综合治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综合治税工作。宋城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孟超强调,税收是经济基础,是国之重器,是开展各项工作的紧要前提,要把综合治税工作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来抓,要通过充分调动协税护税积极性,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多举措确保辖区税收应收尽收。

  孟超强调,各部门要针对辖区内所有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及时跟进,紧抓税源,建立台账,并有效借助网格化智能管理平台进行工作互动、信息共享,形成联动机制。

  办事处主任刘勇结合工作要求及办事处税后征管实际要求,相关部门要针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建立好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化协税护税网络体系,协税护税工作组成员要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对新发现税源及时跟进,紧抓税源,建立台账,形成信息共享联动机制,为税收征管部门提供第一手资料,要做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等税源涵养工作,坚决杜绝因管理问题造成的税收“跑、冒、滴、漏”,要加大对成绩突出的部门的表彰力度,同时对措施不力、不认真履行综合治税职责的部门将予以批评和处罚。(通讯员:孟杰刘潇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