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绵阳平武:文艺汇演融入高洁文明揭示党风廉政

政务公开 2020-02-17 19:51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1日电 (杨勇 鲁文俊 谭茗月)“惩治腐败为人民,我们最帅,从严治党道路上,怎能有障碍……”近日,平武县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清廉之风满龙州”文艺汇演在派驻纪检监察组改编的纪检版《野狼disco》中拉开序幕。平武县纪检监察干部齐聚一堂,用自编自演的节目生动展现了平武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成效。

  据悉,整场文艺汇演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廉洁文化与歌舞、三句半、小品、朗诵等多元化表演融会贯通,充分彰显艺术感染力和教育意义。三句半《说说这一年》、小品《欢乐接访》、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等节目生动展现了基层减负、扶贫监督、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等内容,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外,活动中还穿插了党纪党规知识竞答,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活动现场还为平武县首届廉政文化宣传员颁发了聘书。

  “这次‘清廉之风满龙州’文艺汇演的节目都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自编自演的,创作来源大多结合我们平时的纪检监察工作,大家一改以往神秘严肃的印象,展现了亲和力,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平武县纪委常委朱筱玉说。

  “新的一年,我们将踏着文艺汇演的欢庆鼓点凝心聚力、笃定前行,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强大合力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嘱托狠抓落实,用实干绘就幸福美丽平武新画卷。”平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表示。(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