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攀煤太平矿开展党务、队务公开工作检查

政务公开 2019-04-29 16:40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检查过程中,该矿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带领工会、纪监审、党委工作部、劳动保障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各基层单位公开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情况、党内活动开展情况、四优党员评比、工资分配、工分评定、安全奖罚、职工考勤、民主监督等公开工作是否按要求及时、规范填写,内容是否准确有效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该矿各单位对公开工作较为重视,能及时按要求进行党务、队务公开,公开内容基本齐全,但同时也存在填写不规范、缺项漏项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向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指导,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该矿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公开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将公开工作当作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有效手段,将各项工作置于职工群众的监督之下,真正做到让职工群众放心、满意;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认真抓好工资分配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工资分配的杠杆调节作用,有效调动和保护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要求做好党务、队务公开工作,确保公开工作的及时性及准确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