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造“五个一”机关党建品牌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10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宝安日报讯(记者 张萍)昨天下午,区委党校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姚刚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扎实落实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在当天的会议上,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雨青对区委党校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据了解,此次创建工作主要包括强化忠诚担当、聚焦提升组织力、加强作风建设等三方面内容,具体细化为突出党性教育的主课地位、严格落实党建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干部培训质量等10项任务,将创建工作融入到党校各项工作之中。如打造“五个一”机关党建品牌提到定期开展“一月一主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年常态化开展“一对一”党员谈心谈话活动,打造一批党建活动新阵地,加快党性党史教育主题馆和现场教学基地建设,撰写一批高质量的理论文章等,突出党校优势和特色。

  “问题抓得准,思路很清晰,措施也非常实。”姚刚就如何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坚持党校姓党,提高政治站位,当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要把党校姓党贯穿到党校工作的全过程,大是大非问题上要敢于亮剑,善于答疑解惑,要去深入研究辨析,为学员做好解答引导,指明正确方向。同时,加强支部建设,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书记应发挥带头作用,把支部建好,充分发挥党校党组织模范作用。要做好基础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再做好创新动作。此外,要从严管理,从严治校,打造作风过硬模范机关。他指出,要把模范机关创建和作风建设整顿深化结合起来,和从严治校结合起来,实现党校校风教风学风的大提升,完成建设全国区级乃至全国有影响的一流党校的目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