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数据监管实现“行政审批+动态监管”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15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制作后期将16个乡镇所信息进行汇总,形成了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地图,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并成功与行政审批视频数据大系统连接。在网上就可了解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动态和存在的现状,为保障全县食品药品安全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电子监管地图是互联网+市场监管的一大创新,它科学、准确、直观,可以大大提高监管的工作效率,大大减少监管人员跑腿,特别是与行政审批大数据连接之后,在经营许可证到期前能够及时提醒工作人员督促其监管对象及时办理换证手续,大大减少无证经营的情况。

  食品药品电子监管地图的成功绘制,标志着兰考县食品药品电子监管模式初步形成,是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要求,真正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提高监管效率,做好人民群众食药安全的监管卫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