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丹主持相关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5-02 17:31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9日,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丹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作点评讲话。

  去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以“一树两强”主题活动为总载体,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发展,形成了工作推动有力度、党建工作有活力、党建质量有提升、服务中心有成效的新局面。今年,我市围绕推动“六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明确了3个方面8项重点任务,以着力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着力提升支部“七化”建设的实效性,着力提高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的实效性。

  杨丹要求,抓好机关党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市直党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机关党建,要围绕服务大局提高本领。抓好机关党建,要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报告,5个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他单位书面述职。会议对2018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