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强化预算绩效管理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19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本报记者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获悉,根据度假区管委会对全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9年,度假区财政部门将结合当前所面临的财政经济形势,认真履行财政工作职责,努力

  本报讯本报记者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获悉,根据度假区管委会对全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9年,度假区财政部门将结合当前所面临的财政经济形势,认真履行财政工作职责,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抓实抓细工作举措。

  据介绍,度假区财政部门将严格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并加力提效,落实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严格压缩一般性支出,加大对重点领域支持力度,提高资金配置效率,有效降低企业负担;继续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积极争取发行更多的政府专项债券,有效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促进度假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围绕工作重点和思路,该区预算编制坚持集中财力、保障重点原则,清理使用效率低、执行率不高的支出项目,把分散的财力科学集中起来,精准投入。坚持细化预算、科学配置原则。认真落实《预算法》及支出经济分类改革的有关要求,各项预算支出科学配置,完整编实、编准、编细预算。坚持盘活资金、统筹使用原则。加大政府预算统筹力度,完善资金统筹使用机制,盘活用好存量资金,切实保障重点领域的支出。坚持绩效导向、提高效益原则。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的激励与约束作用,加快建立绩效导向的预算分配制度,从源头上提高预算的可执行性和约束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